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南style

  《江南style》是韩国音乐人PSY第六张专辑《PSY 6甲 PART1》的主打歌,于2012年7月发布,登上韩国音乐排行榜“Gaon Chart”榜首。2012年12月21日UTC15:50左右,《江南style》成为互联网历史上第一个点击量超过10亿次的视频。2013年5月1日,在YouTube的点击量为15.78亿次,超越贾斯汀·比伯的单曲《Baby》成为该网站历史上观看次数最多的视频;2012年9月,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YouTube历史上最受人“喜欢”的视频

  

神曲瞬间蹿红的背后

KUSO味十足

  “鸟叔”的这首《江南Style》红翻全球,最功不可没的就是这款KUSO味十足的MV了。当体型宛如摔跤手般结实、一脸憨厚老实相的PSY戴上墨镜,悦动感十足的做“苍茫的大地我的爱”状一路“策马扬鞭”时,相信所有人都会觉得异常憨厚可掬。而穿着蕉黄蕉黄的礼服、开着血红血红的跑车耍帅的“蚂蚱叔”刘在石登场和PSY尬舞、卢洪哲在电梯里扭出来搞笑,更是增添了不少笑点。而泫雅的性感舞蹈,也给MV增添了不少荷尔蒙的气息,让男性观众眼球为之一亮,让原本搞笑的氛围,一下子成了夜店嗨曲。而歌曲本身强劲的迪斯科混搭嘻哈的曲风,以及PSY那句浑厚中透着自信、自信中透着贱格、贱格中透着潇洒的“oppa 江南Style”,让每个的脑海中不断的回环着旋律,“O~~oppa~~江南Style!!!!”。

全民一起来骑马

  “全民一起来骑马”——《江南Style》引发的全民模仿潮,《江南Style》造成的感染力,不仅让后续推出的以泫雅为主打造的女性版本《哥哥正是我的Style》同样大红,同时也衍生出了众多的模仿版本。少女时代、BigBang、Beast等偶像团体的成员们在跳、综艺节目上的主持人与嘉宾在跳、世界各地富有娱乐精神的广大民众在跳……一时间,几乎被《江南Style》“魔音入脑”的广大粉丝们,都纷纷拉开马步开跳这支“骑马舞”。各种《弘大Style》、《大邱Style》、《闽南Style》等民间cos版本层出不穷。甚至鸟叔本人也把“骑马舞”奔放的推广到了米国!本月,PSY应贾斯汀?比伯的经纪人布劳恩邀请,赴美商谈合作事宜,我们异常有理由相信,这支《江南Style》目前已经成为了传说中的——“国际Style”!。

“鸟叔”本人是高材生

“鸟叔”偶吧的样貌说刻薄点可以用“不敢直视”来形容。但是,殊不知PSY先生,却拥有秒杀一切“富二代”的家世背景。传说中“鸟叔”的家族财力十分雄厚,他的祖父据爆料称是某半导体公司社长。而“鸟叔”本人更是从美国名校伯克利大学音乐专业毕业的高材生。自从出道之初,PSY就凭借着曲风诙谐的音乐作品成为了大众偶像,幽默而针砭时弊的歌词更让他收获了许多铁杆粉丝。尤其销魂独特的,是“鸟叔”的舞蹈实力,敢跳、爱跳、能模仿能原创,每次演唱会或公开表演时,大叔还会大胆挑战各种性感女歌手的扮相展开热舞,不仅德艺双馨,而且寓教于乐!正式出道12年来,他已经成为了备受业内尊敬、国民爱戴的乐坛大前辈——做人做到这种程度,谁还计较外表是不是“高富帅”?

MV精彩瞬间

那些红透全球的神曲——挑一首听听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