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狐狸叫

  新网络挪威神曲《THE FOX》自从YouTube上发布后,就屡屡刷新点击量纪录,据透露在不到3天的时间里面,就已经有了410万次的点击量。2013网络新神曲《THE FOX》mv吸引了大量网友的欣赏,随后更议论纷纷。

  2013将结束,一支狐狸的横空出世瞬间秒杀了小鸟,它就是新一代神曲《THE FOX》。目前在YouTube上,《THE FOX》只用了30多天的时间就突破了1亿点击,打破去年鸟叔《江南Style》52天的纪录。

神曲瞬间蹿红的背后

地球人都唱《狐狸叫》

  近日,一首名为《狐狸叫》的歌成为神曲。Ylvis兄弟最初将它上传网络时,做好了马上会“沉没”的准备。没想到,伴随着强劲的电音节奏和“小狗汪汪叫、小猫喵喵叫、小鸟吱吱叫、老鼠叽叽叫······狐狸怎么叫”的呆萌歌词,《狐狸叫》不仅迅速攻占YouTube,还火爆Billboard、Twitter等排行榜和社交网站,甚至在中国也火得发烫,一夜之间,地球人都会唱了。

无厘头的嘲讽 歪打正着

  歌词、剧情如此不按常理出牌,因为从一开始,Ylvis兄弟就是玩票式奔着“无厘头”去的。

  作为挪威当地小有名气的主持人、喜剧咖,兄弟俩为两人的新节目《今夜Ylvis秀》制作了这首宣传曲《狐狸叫》,顺便嘲讽了一把流行音乐,谁知火到不可收拾。

  Ylvis兄弟认为,人们对《狐狸叫》的热情终究会消退,但他们已经玩得很开心。”

简单而梦幻的童话色彩

  也许有撞大运成分,但童趣、品质、减压效应绝对也是助燃剂。正如某网友说的“《狐狸叫》少了些浮躁的市井气,多了些梦幻的童话色彩,歌词有点白痴,但并不像有些网络神曲那么低俗”,所以才能大小“通吃”。

  《狐狸叫》里歌手张牙舞爪、歇斯底里式嘶号,更被不少网友赞“很深情,很抽风”,简直就是精神上的一种安慰剂。

MV精彩瞬间

那些红透全球的神曲——挑一首听听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