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二中“围巾哥”邓先宇被誉北影“最帅考生”

      2012-02-10    

艺考院校招生简章 湖北各院校历年艺考试题 2012湖北艺考报考指南

 

邓先宇被抓拍的照片走红网络。

  前日,北京电影学院2012年艺考报名开始。武汉二中艺考生邓先宇,因其在北影报名现场被抓拍的“萌图”,被网友誉为“围巾哥”、“最帅考生”。昨日,邓先宇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比我帅的人多了去了。”

  邓先宇是武汉二中高三学生,前日在艺考报名确认现场,邓先宇戴着黑色围脖的一张照片,很快被上传到微博,“干净帅气”的外表吸引很多人转发,被网友誉为最帅“围巾男”。当日下午邓先宇打开微博,发现粉丝暴增,多家网站当天刊发了他的图片。

  邓先宇发微博称“自己受宠若惊,先不管红不红,自己离红还很远,感谢大家关注。”

  晚上,他专门给其艺术中心的周涛老师打电话,称“突然被很多人关注了”。周老师提醒他,不要被冲昏头脑,要时刻记着自己还是名高中生。

  昨日记者采访了邓先宇和周涛老师。周老师说,邓先宇2012年18岁,是武汉二中学生,高二开始在其艺术中心培训,主攻影视表演。

  对于是否是“预先设置的炒作”,周老师笑称:“绝对不可能,照片很明显是随意抓拍的。”

  昨晚,邓先宇的微博粉丝已经飙升至4000余人,他在微博中称,“从艺先做人”。

  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邓先宇谈吐礼貌而成熟,他说,现在已经很淡定。“关键是要加紧考试学习,离‘红’还很远。”他说。对于“最帅考生”的说法,他笑称“比我帅的人多了去了”。(长江商报)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