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潇湘职业学院顺利举行2019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9-11-14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9日,2019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下称“软考”)在潇湘职业学院顺利举行,潇湘职业学院作为娄底考区指定考点,来自全市的319名考生参加了考试,其中,潇湘职业学院考生69名。
  此次软考共设置13个标准考场,其中,笔试考场12个,机试考场1个。软考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组织实施的国家级考试,作为纳入国家职业资格考试目录的考试,是职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职称)和专业技术水平"三合一"的考试,是IT行业仅有的国家级考试。根据《2019年下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湖南省考务工作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软考工作,成立了以党委书记金志方为督导、李尚益院长为主考、高平为常务副主考、刘新楼为副主考的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安排,考务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统筹接待组、宣传组、技术支持保障组、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等5个专项工作小组,对考试相关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要求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狠抓考风考纪,保证考试环境安全,确保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考试期间,以娄底市软考办聂东平为组长的巡考组在学院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考场进行巡视,对考务工作进行全方位的督查。巡考组仔细巡视了潇湘职业学院考试组织实施整体情况,详细询问了考务安排、保密工作、纪检监察和后勤保障等相关情况。对潇湘职业学院充分的考务组织管理准备工作、良好的操作规范和考场秩序给予高度肯定。
  在全体考务人员的通力合作下,2019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在潇湘职业学院取得圆满成功。
 (通讯员  文/宁颖  图/何立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