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学子们返校啦!同学们最想说......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20-05-29

  5月23、24日,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高尔夫教育学院、旅游管理学院、经济贸易管理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在经过了漫长的寒假以后,也返校了,回到了他们心中想念已久的“家园”。 

  这是一群00后的孩子,是一群羽翼日渐丰满的邹鹰。他们有思想,有学识,有情怀,更有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

  返校第一天,他们高兴,他们激动,他们甚至有些情不自禁。

  他们最想说的是......

  “我最想的就是回学校上课”

  旅游管理学院19级英语一班 万湘儒:

  我是岳阳临湘人,今年疫情爆发后,我们临湘是与武汉路程很近的地方,当时,我的心里很恐慌。那些日子里,武汉封城,我们这里也是全封闭状态,电视里看到被感染的人每天的数字都在上涨,心里害怕极了,只想早日开学,回到学校里。偏偏因为疫情的影响,学校迟迟不开学,幸好老师组织我们开始网上教学,才稍微冲淡了心里的焦虑。现在,我们终于开学了,我的心里除了高兴还是高兴。

  “我最想见到我们的班长”

  高尔夫教育学院18级幼管二班 王娟:

  我是幼管班的学生,我很喜欢这个专业。去年我在一个幼儿园里实习了一个月,天天跟孩子们打交道,感觉很累,但也很快乐。我们班里的同学都很努力,尤其是我们班长,对我们班上的每一个同学都很关心,所以,开学到了学校的第一面,我最想见到的就是班长。

  “我最想见到我们的戴老师”

  旅游管理学院19级高乘五班 聂雅琴:

  我是汉寿本地的学生,是家里的独生女。今年的疫情发生后,我虽然离学校不远,但也只能宅在家里。除了上网课,做作业,也帮妈妈做点家务,心里感觉还是很压抑。戴老师给我们上课之外,还经常和我们聊天,给我们进行心理疏导,教我们怎样做好疫情防护,教我们怎样与同学交流。所以,这个寒假虽然有点长,但我们还是不知不觉度过了。现在开学了,我第一眼就想看到她。

  “我最想当一名职业球员”

  高尔夫教育学院18级运训班 邹雅楠:

  我是云南曲靖人,爸爸妈妈都是地地道道的农民。我们曲靖也有一个高尔夫球场,一个偶然的机会,我看到了一个在球场上潇洒挥杆的身影,竟然萌发了我对高尔夫球的迷恋,高中毕业后我义无反顾地报考了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一年多来的学习,我越来越爱上了这个银白色的小球。前些日子,我们的学长张蕙麟在网上给我们上推杆的直播课,他那漂亮的推杆动作简直把我陶醉了。我以后要更加刻苦训练,像张蕙麟一样,当一名高尔夫职业球员。

  “我最想当酒店管理员”

  旅游管理学院19级酒管三班 翦单欢:

  我也是汉寿本地人,我学的是酒店管理专业。我在家里最喜欢做的事就是炒菜。鱼呀肉呀新鲜蔬菜呀我都会做,有时还能变几个花样,调不同口味。我毕业以后最想的就是当一名酒店管理员,我要让来我们酒店的顾客都能感受到我们无微不至的服务。

  “我最想见到辅导员付老师”

  信息与工程学院18级计算机班 胡志壮:

  我是湘西花垣人,爸爸妈妈都是舞蹈老师,可我偏偏爱上了计算机。小时候就喜欢把爸爸的电脑偷偷地打开,想看看里面到底有什么稀奇的宝贝,能够装下那么多的东西。从此以后我就迷上了计算机修理和维护。我们的辅导员付乾海老师,对我的帮助很多,我内心里很敬佩他。我来到学校,最先想见到的就是他,我要对他说,付老师,我又回来了,你想我吗?

  “我最想的就是当一名计算机专家”

  信息与工程学院18级计算机班 田仁龙:

  我是湘西凤凰人,爸爸是搞建筑的,妈妈在酒店工作,哥哥是厨师,我却爱上了计算机。在这个寒假里,我们的网课上得很好。特别是熊勇老师,在上完我们的课程后,总是跟我们一起互动、交流,一些难懂的地方他总是不厌其烦地给我们讲几遍,直到我们都弄懂了才放心地下课。我以后会好好地记住老师的教诲,学好专业知识,争取当一名计算机专家。

  “我最想说的是,老师,您辛苦了!”

  经济贸易管理学院19级电商五班 邱慧娟:

  我是怀化洪江人。我们这一代人都喜欢网上购物,所以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电商运营者,为千千万万的人服务。给我们上课的老师都很专业,也很耐心,辅导员老师也对我们的生活关怀备至,我很感激他们。今天,我们终于开学了,我最想说的一句话就是,老师,您辛苦了!

  “我最想说的是,把会计这条路走到底”

  经济贸易管理学院19级会计一班 李发户:

  我的家在湘西吉首,家里有四个兄弟姐妹,爸爸妈妈都在工厂里上班。我很喜欢数学,读中学时以为会计跟数学的联系很紧密,所以在报考专业时对会计情有独钟。通过近一年的学习,我才发现会计这个专业不单纯是数学的知识,而是跟很多学科都有广泛的涉猎。但我既然选择了会计这条路,我就要把这条路走到底。


(来源: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