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宁波市奉化区组织中小学智慧校园创建专题培训
2020-08-10 15:07:00
宁波市教育局
作者:

  近日,奉化区教育技术中心组织2020年该区智慧校园创建校的分管校领导、技术骨干等20余人,赴北仑新碶中学开展专题培训。

  参训人员参观了新碶中学的智能化图书馆、理科实验室、数字化木工坊、陶艺吧和STEM创客空间等智慧校园建设成果,并聆听了学校智慧校园硬件设施、软件使用、整体构架、整合管理与应用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他们表示,新碶中学智慧校园建设成果及在课堂中的高水平应用带给大家深刻印象,为他们下步创建提供了优秀示范和好的经验。

  奉化区教育技术中心认为,智慧校园建设不是简单的产品、设备和系统的集合,而是一种生态搭建,他们将引领各校以此次参训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的应用、切实提升课堂教学及学校其他工作的信息化数字化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