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举行首届“颂海杯”青年歌手大赛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    2015-11-30    

  2015年11月26日晚,由西安海棠职业学院中医美容学院主办的主题为“梦想在美院启航,歌声在海棠飞扬”的青年歌手大赛在1号教学楼前隆重举办。本次活动由海棠集团颂海公司赞助。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及嘉宾有:颂海公司总经理鹿程,中医美容学院院长李锋利,副院长崔晓娟、马超,院团委书记石博等。全院师生共同参与这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本次青年歌手大赛参赛选手皆从医美院14级、15级每个班逐层选拔而出,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进入决赛的有10名选手,全院师生为现场歌手加油喝彩。

  一曲开场舞《彩云之南》拉开了此次歌手大赛的帷幕。随着清脆、欢快的葫芦丝伴奏,舞者用惟妙惟肖的舞姿展现了云南独特的自然美景。马骐的一首《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与张娟娟演唱的《老爸老妈》将现场带入了另一种意境。随后,颂海公司总经理鹿程致辞。她说:“优秀校园文化的传播,才能培养当代大学生的无限潜力,而颂海也会做出自己的表率,给予支持。”紧接着,孙文英的《喜欢你》与鲁乔的《一起摇摆》,节奏动感、热情洋溢,掀起了全场的热情,驱散了初冬夜晚的寒意。

  医美院辅导员代表康有为、李耀辉、何晓婷、范鹏友情演出,分别为大家带来了《冰雨》、《爱》、《执着》、《新贵妃醉酒》几首歌曲,再次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整场比赛持续了将近两个多小时。最后,经评委一致评定,本次青年歌手大赛的冠军为演唱《千千阙歌》的杨一迪,亚军为演唱《天亮了》的薛荔华,季军为演唱《bad boy》的张丹,优秀奖两名,分别是马骐和演唱《小路》的李瑶。

  梦想在激荡,音乐不停歇,相信此次青年歌手大赛的热度还将持续下去,并将转化成更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