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新媒体建设取得新成绩(图)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    2015-12-02    

  为了紧跟高校宣传工作新形势,加强学院宣传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今年以来,西安海棠职业学院进一步加大了对微信、微博等新媒体的建设,抓住新媒体的特点,以灵活、丰富的内容吸引了大批粉丝,官方微信在陕西高校微信排名中屡次进入前20名,受到了兄弟院校和行业媒体的认可。

  11月中旬,西安海棠职业学院新媒体负责人刘杰应邀带领新媒体工作室的人员,参加由西安欧亚学院举办的“陕西省教育新媒体交流大paty”。会上,刘杰老师给大家介绍了西安海棠职业学院新媒体的基本情况,分享了运营新媒体的经验体会,与欧亚学院、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等高校的新媒体负责人交流了经验。这次学习活动给西安海棠职业学院新媒体运营带来了新的启示。

  11月29日,西安海棠职业学院新媒体负责人刘杰又受邀参加了在陕西广播电视台举办的陕西高校新媒体论坛。本次交流会邀请了西部网副总经理刘晓斌老师,陕西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91.6新媒体负责人马千里,陕西新媒体项目顾问、创始人丛昊,西安扑通执行主编雷树,陕西学生圈负责人丁永坤与大家分享交流。来自陕西50所高校的新媒体负责人参与本次论坛活动。在交流会上,刘杰老师聆听了大家关于陕西新媒体的发展和现状,新媒体未来发展态势,以及如何在新形势下做好校园新媒体等内容,受益匪浅。

  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西安海棠职业学院新媒体建立至今,微信总计粉丝14000,曾获掌上大学人气全国第一,在陕西百所同等院校新媒体中曾排名第四、 第八、第十、第十四等,在全国同类别院校排名均保持在前30名。微博粉丝也从上百人逐渐增加到千人。近期,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又开发了“掌上海棠”新平台,开发校内号码通、校园街景、微信电台、校内查询等新功能。

  今后,西安海棠职业学院新媒体将通过不断的努力、交流学习,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将微信、微博等新媒建设成学院宣传工作的重要平台,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