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举行发展规划实施动员会(图)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    2016-05-27    

  5月27日下午,学院“十三五”期间发展规划实施动员会在软座报告厅举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院长姚继涛,党委书记马立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罗明忠,副院长陈东立出席此次大会。大会由副院长刘福平主持。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会上,副院长刘福平指出,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为贯彻落实学院“十三五”各项任务指标,持续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学院办学能力,特召开此次发展规划实施动员大会。 副院长刘福平主持大会

副院长刘福平主持大会

  院长姚继涛分别从回顾和总结,总体战略和发展目标,重点任务,保障措施四个方面,全面系统的解读了学院“十三五”期间的发展规划。他要求,各部门要依据发展规划,明确发展目标,脚踏实地、抢抓机遇、积极应对挑战,推进学院建设不断前进。

院长姚继涛解读发展规划

党委书记马立建宣读具体实施方案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参会职工认真记录会议内容

  党委书记马立建宣读具体实施方案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十三五”规划的制定,为了落实规划,制定详细的具体实施办法,对各项任务进行分解。他要求全体职工,认真学习规划内容;各部门相互配合,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党员干部要主动承担工作任务,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勇于奉献、树立榜样;学院纪委加强对落实工作任务的督查,全体职工要有所作为,共同推进学院持续发展。(图/文 李明)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