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教育在线受邀西安文理学院参加西安高校“读书月”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19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了迎接2018年“世界读书月”到来,2018年4月18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图书馆邀请中国教育在线参加“读书月”系列活动。在此次活动中,中国教育在线针对旗下的“掌上考研”信息平台进行线下宣传推广,受到了西安文理学院领导及有意向考研学生的热烈欢迎,同学们积极扫码关注,利用“掌上考研”查询理自己关心的相关信息,同时,对我们每年组织召开的全国性研招咨询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掌上考研”是中国教育在线推出的一款集合全国研招院校基本情况、专业信息、导师信息、录取分数线、招生计划等信息查询系统,后期会在全国各大高校的图书馆大厅搭建“考研角服务平台”。考研角涵盖了全国优质研究所院纸质版招生简章、电子版招生简章、掌上考研、西安文理学院考研官方交流群组成。致力于为全国优质研究生院与考研学子之间搭建起一个权威、便捷、高效的信息互通平台,及时传递研招高校的推免政策及统考等相关招考信息,精准服务广大考研学子!有考研意愿的同学可以前往图书馆精准查询相关信息。最后,感谢西安文理学院中国教育在线预祝各位考生早日通过调剂进入理想院校!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