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外事学院问鼎2018中国民办大学网络大数据竞争力排行榜榜首

   西安外事学院    2018-06-12    

  民办院校作为高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高等教育的重要力量。哪些高校跻身2018中国民办大学网络大数据竞争力排行榜100强?哪些大学荣膺2018中国五星级民办大学?

  最新发布的云榜大数据2018中国民办大学网络大数据竞争力排行榜100强,西安外事学院、黄河科技学院和三亚学院居2018中国民办大学网络大数据竞争力排行榜前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列2018中国独立院校网络大数据竞争力排行榜前三,西交利物浦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居2018中国合作办学大学网络大数据竞争力排行榜前三。

  西安外事学院问鼎2018中国民办大学网络大数据竞争力排行榜榜首

  报告显示,在最新2018中国民办大学网络大数据竞争力排行榜中,西安外事学院综合实力最强,问鼎2018中国民办大学网络大数据竞争力排行榜100强榜首,荣膺2018中国五星级民办大学,跻身中国顶尖民办大学行列。黄河科技学院98.78分,列第2;三亚学院96.90分,居第3;山东英才学院95.26分,列第4;武昌首义学院95.04分,居第5;北京城市学院95.00分,列第6;武汉学院94.98分,居第7;浙江树人学院94.98分,并列居第7;文华学院94.82分,列第9;西京学院94.62分,居第10。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位列2018中国独立院校网络大数据竞争力排行榜首位

  在最新2018中国独立学院网络大数据竞争力排行榜中,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综合实力、办学水平最高,雄居榜首,荣膺2018中国五星级民办大学,跻身中国顶尖民办大学行列。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第2,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3,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第4,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第5,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第6,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第7,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第8,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第9,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第10,荣膺2018中国五星级民办大学。

 

  西交利物浦大学位列2018中国合作办学大学网络大数据竞争力排行榜榜首

  在最新2018中国合作办学大学网络大数据竞争力排行榜中,西交利物浦大学综合实力、办学水平最高,雄居榜首,荣膺2018中国五星级民办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第2,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第3,宁波诺丁汉大学第4,昆山杜克大学第5,荣膺2018中国五星级民办大学。上海纽约大学第6,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第7,荣膺2018中国四星级民办大学。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第8,温州肯恩大学第9,荣膺2018中国三星级民办大学。

 

  《2018中国民办大学网络大数据竞争力排行榜—民办院校TOP100榜》由云榜大数据发布,所有数据来源于网络公开数据资料,主要有教育部、各高校官方网站、各高校教学质量报告、各高校就业质量报告等。主要评价指标有大学综合实力、毕业生就业质量、教师学术水平、人才培养、大学网络影响力和综合声誉等,并结合与“双一流”建设有关的指标。该榜单综合了2018年中国265所独立学院及161所民办本科大学排名,旨在为2018年高考考生填报志愿挑选大学专业提供参考报考指南。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