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刚高考完,他们就来了西安科技大学!

   西安科技大学    2019-06-18    

 

  6月15日,由西安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主办、化学与化工学院承办的“咸阳渭城中学研学之旅”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顺利开展。刚刚参加完高考的50名考生怀着激动兴奋的心情来到西安科技大学研学交流。研学考生和教师代表一起参观了学校工程训练中心,地质博物馆,校史馆,图书馆,化学与化工学院基础实验室、专业实验室,并与学校化工设计大赛获奖学生、保研学生、专业认知演讲比赛冠军队伍、重要文体活动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

  如果高考是青葱岁月的终点,那志愿填报就是下一段青春旅程的起点。去往哪所大学?去到哪座城市?听听参观完西安科技大学的他们怎么说……

  郝蒙:

  我比较感兴趣与生物和化学有关的专业,今天化工学院的老师介绍得很详细,对我了解化工专业帮助很大,非常感谢老师,也很感谢西安科技大学提供的这次研学机会。

  周曌:

  我对地质勘探很有兴趣,而西安科技大学在地质方面很强,是我报考的选择之一。今天在地质博物馆,我第一次见到这么多矿石,真切感受到祖国矿藏的魅力,希望有机会还能再来。

  潇潇&靓靓:

  学校校园环境优美,接待我们的老师也很热情专业,在实验室能看到实验设施也是各种高大上。希望我们能够考上西安科技大学!西科大,等我们!

  张源娜:

  通过研学,我感觉西安科技大学是一所很不错的学校,底蕴深厚,学科完备,我有好几个想报考的专业,西科大都有开设。这次参观拓宽了我的视野,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来西科大!

  陈思语:

  西安科技大学里到处都是花,真的很美!校史馆和地质博物馆讲解的老师也解说的很精彩,让我感受到西科大的魅力。我觉得西科大就是我想象中大学的样子,希望我能在这里实现梦想!

  西安科技大学高度重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2018年11月30日、2019年4月19日先后召开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研讨会,邀请全省各地中学来校开展深入研讨交流,共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事宜,携手同心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取得了积极影响和良好效果。

  日前,学校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咨询系列活动已全面启动,将通过第九届陕西省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西安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中学现场咨询活动、在线咨询活动、优质生源基地优秀学子研学西科大活动、省外招生宣传与各高校校园开放日活动等,为广大高考学生提供详细、准确、及时的报考信息。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