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渭南师范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展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11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充分展示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果,激励全校党员干部把“初心”和“使命”融入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全过程,11月5日至6日,渭南师范学院在厚德楼四楼第二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展示。

  此次成果展,该校20个基层党组织分别展示了各自的特色亮点、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发言稿、支部书记党课讲稿、整改落实情况、我的教书育人故事征文及微视频等与主题教育相关的文字材料、音频、视频。各基层党组织各显身手,用心谋划,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从集中学习、上党课、集中调研、基层特色活动五个版块,既全面展示了我校主题教育的阶段性成果,又有助于各基层党组织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

  11月5日下午,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郑梦熊一行参观了该校主题教育成果展,现场详细查阅了资料并观看了微视频。通过主题教育成果展,巡回组对该校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成果展的举办持续扩大了主题教育的影响力,进一步凝聚了我校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斗不止的精神力量,是一次成功的展示、高质量的展示、极具特色的展示。

  自9月份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校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鲜明主题,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突出主线,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具体目标,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上下一盘棋,既加强领导又带头示范,既统筹协调、上下联动,又分类指导、彰显特色,一体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取得了实实在在的进展和收获。(通讯员 张晶)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