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陕西分中心在西北大学现代学院设立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15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14日,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陕西分中心成立暨授牌仪式新闻发布会在西北大学现代学院举行。
发布会现场

  世界跳绳联盟副主席、亚洲跳绳联盟主席、全国跳绳推广中心副主任陈阳辉,全国跳绳推广中心执行秘书长蔡颖敏,陕西省体育局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爱军,陕西省民俗体育协会秘书长赵凯,西安市长安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张谦,花样跳绳非遗传承人、西安市跳绳协会副主席董芬勃,陕西乐健鑫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等政府、行业代表出席,西北大学现代学院董事长刘家全及学校主要领导、师生代表,媒体记者等参加活动。

西北大学现代学院王好学副院长致辞

  会上,西北大学现代学院王好学副院长致辞,他代表该校对陕西分中心在西北大学现代学院的设立表示热烈的祝贺,陕西省民俗体育协会跳绳专项委员会主任刘利对陕西跳绳发展概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全国跳绳推广中心执行秘书长蔡颖敏在致辞中表达了在跳绳推广方面对陕西分中心给予的厚望和美好祝福,陕西省体育局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爱军发表致辞,希望陕西分中心发扬工匠精神,实现陕西跳绳人的跳绳强省梦。最后,长安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张谦发表致辞,表示将积极贯彻党和国家相关政策,将跳绳运动在本地区广泛推广。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中,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副主任陈阳辉为陕西分中心的成立授牌,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副院长张如羽接牌。

为受聘人员颁发聘书

  会上,王爱军女士受聘为陕西分中心主任,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副院长吴航等三人受聘为副主任。同时,根据相关要求陕西分中心成立培训部、裁判委员会、花绳操舞推广部、理论研究部、后勤服务部等多个下设机构,大会上也对相关受聘人员颁发了聘书。

花样跳绳表演

  活动期间,西北大学现代学院的大学生及新聘委员、表演嘉宾分别带来了基础教学展示和花样跳绳表演,为活动增添了活力。

  据悉,陕西分中心成立后将陆续举办多种跳绳赛事,对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起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