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线下”结合“线上”:长安大学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30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30日上午8时,长安大学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北校区朝晖体育场隆重举行,南校区北院体育馆设置线下观礼分会场,典礼全程同步在人民网、央视频、陕西电视台、西部网、陕西头条和长大官方微博等媒体平台进行线上直播,据不完全统计,未到场的2020届毕业生及亲友、校内外师生、海内外校友和社会人士等125万余人在线参加了“云”观礼。

  全体校领导、院士、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出席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坐,校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学院(系)学生工作干部和2020届毕业生代表在主会场参加典礼。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彪晓红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校长沙爱民教授以《与祖国同频共振 从长安奋楫远航》为题,深情寄语2020届毕业生。他指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严重打乱了大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节奏,也正在深刻地影响和改变着世界格局。在这场疫情防控的人生大课中,大家深刻认识到生活绝非一帆风顺,各种困难、挫折、挑战时刻伴随,并构成人生的重要组成部分。疫情也促使大家更深入地思考,在感悟社会和人生中获得历练和成长。

  沙爱民勉励全体毕业生做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新时代新青年,要有胸怀家国、心系人民的大情怀,要有勇挑重任、锐意进取的大担当,要有擎天架海、成就事业的大本领,要有放眼世界、纵观全球的大格局。他寄语毕业生,现在是最好的时代,我们的国家正在由大国向强国迈进。愿同学们担负起“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使命,始终坚持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以大情怀、大担当、大本领、大格局,助力中华巨舰劈波斩浪、化鲲为鹏,在披荆斩棘、攻坚克难中创造出世界瞩目的新奇迹!

  校党委书记陈峰教授为2020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校党委副书记黎开谊教授宣读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干部的决定,对冯勇等478名本科优秀毕业生予以表彰和奖励,对赵亚婉等434名研究生优秀毕业生和李嘉璐等72名研究生优秀毕业生干部予以表彰和奖励。

  副校长赵祥模教授宣读了关于授予2020届研究生、本科生学位的决定,授予凡涛涛等20名同学博士学位,授予张乐丹等1921名同学硕士学位,授予吴伟等5910名同学学士学位。

  校学位委员会主席、校长沙爱民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