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9年山东高校畜牧兽医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将于12月21日举办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08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发布了《2019年山东高校畜牧兽医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的公告》,将于2019年12月21日在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是山东省唯一畜牧兽医类普通高校,是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山东省首批优质高职建设院校、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现在校生1.2万人,是全国最大的畜牧兽医类人才培养基地。

  在各级政府、用人单位及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以下简称山东牧院)每年组织开展的毕业生就业双选活动成效显著、影响广泛,已成为畜牧兽医行业人才招聘品牌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精准对接,经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潍坊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批准,决定于2019年12月21日在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2019年山东高校畜牧兽医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同时作为“第七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会”山东牧院站点。宠物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于12月14日在学院内另行举办,用人单位可择其中一场申请参会。同期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展”及“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与创业政策宣讲会”“校企合作座谈会”等活动。本次活动,采用“互联网+招聘”与现场招聘相结合的组织方式,预计包含我院毕业生、全国农业院校、驻潍高校、山东省畜牧职教集团院校成员单位等在内约10000人参加。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2月21日(周六)8:30-17:00;

  地点: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一楼展厅(潍坊市高新区东风东街与东方路交叉口西北角)

  二、参会对象

  按国家有关规定正式注册登记,社会信誉良好、对口专业人才需求量较大的企事业单位均可申请参会。本次招聘会设置招聘展位200个,世界500强、行业500强、国家和省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以及与学院建立深度合作关系的企业优先安排,额满为止。

  三、报名程序

  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2月6日止。

  流程:网上注册→学院初审→发布招聘岗位→审核通过→报名参会→学院审批→参会确认

  (一)网上注册

  用人单位登录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网站(Http://www.sdmy.edu.cn)“2019年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专题,按网上引导完成全部注册步骤(带“*”为必填项)。注册期间如遇技术问题,请致电0531-88026106咨询。

  已完成注册的,可直接登录网站发布岗位需求并报名参会。

  (二)招聘信息发布

  通过学院初审的单位,可网上发布招聘需求,发布信息必须完整,避免漏项。

  (三)参会审批

  通过初审的企业可在网上报名参加本次现场招聘会,学院审批通过后将向用人单位网上注册的邮箱中发送参会确认函,企业须在规定时间内将单位盖章的参会确认函发回会议专用邮箱sdmxjy@163.com。

  未按要求发回参会确认函的单位不予安排展位;学院已按参会确认函安排展位,但企业未报到参会的将取消下届双选会参会资格;上届双选会已安排展位但未参会的不再接受本次参会申请,不安排本次参会。

  四、报到布展

  1.时间安排:2019年12月20日9:00-17:00

  2.报到地点: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一楼展厅南门入口处;

  3.布展安排:区域空间内展板设计规格为3+3+3米,高1.2米,可全部或部分利用,由参会单位自行设计制作,自行安装布置。单位可自行准备其他宣传物料,但不得影响其他招聘单位正常工作。

  五、参会安排

  1.参会单位于2019年12月21日8:30前入场,当日下午17:00前,可在展位安排单独面试。

  2.会议免费提供展位,每个展位配1桌2椅。

  3.免收会务费。参会之交通、食宿费用由参会单位自理。

  4.《会议指南》等有关材料在报到时领取。

  5.凡未办理参会手续的单位,大会不予提供招聘服务,对擅自招聘及聘用过程中所出现的意外不予负责。本次会议结束后,不再单独安排2020届毕业生现场选聘活动。

  6.用人单位须在2020年3月底前将签约材料寄送毕业生所在系或由签约学生交给班主任。

  六、同期活动

  1.为促进供需双方深度交流,做好用人单位招聘服务,学院于双选会前安排部分场次专场宣讲活动,活动通知另行发布。请关注学院网站(Http://www.sdmy.edu.cn)公告信息。

  2.学院将根据招聘单位网上信息发布情况,通过微信平台定期推广发布招聘信息。

  3.学院于12月14日在学院图书信息中心举办宠物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具体公告请关注学院网站(Http://www.sdmy.edu.cn)。

  七、联系方式

  校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胜利东街88号(261061)

  联系人:王伟光(0536)3086253 王子强(0536)3081030?

  会议专用E-mail:sdmxjy@163.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