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走进大自然 济南六职专举行阳光体育活动启动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3-09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增强学生体质健康,引导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3月6日上午,济南六职专举行了以“热爱运动 增强体魄 坚持锻炼 身体健康”为主题的阳光体育活动启动仪式,倡导全体师生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在运动中增强体质,在操场上磨练意志。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2014级计算机一班全体同学为全校师生带来了精彩的《旗语操》表演,将启动仪式推向高潮。最后启动仪式在“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倡议中结束。

  据悉,济南六职专积极响应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希望通过此项活动,提高广大师生的认识,以“健康第一”的理念、饱满的热情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认真上好体育课,做好“两操”,积极参加各种体育赛事;积极参加户外体育运动,尤其是课余、周末及节假日;积极参加阳光体育健身运动。以增强师生体质、锤炼学生意志,培养学生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团结协作精神,营造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校园环境,让每一个体育大课间都充满了“阳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