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建校25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21    

  中国教育在线讯  二十五载不懈耕耘,二十五载喜悦收获。518日,在全校师生的期盼中,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她的25周年华诞。当天,校园里彩旗迎风而舞,大红色的氢气球在图文信息大楼前飞扬,全校数百名师生在学校报告厅隆重聚会,喜迎建校25周年庆祝大会召开。校党委书记赵佩琪主持大会。

2.JPG

党委书记赵佩琪主持庆祝大会 

  董事长曹助我为大会致辞。他回顾了东海办校25年的风雨历程,阐述了东海建校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崭新面貌,肯定了东海建校以来取得的成绩,并用激情的话语勉励教职工以德为表率,关注和关心学生,竭尽心力把每一位青年学子都培养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勉励东海学子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有志青年,翱翔东海,放飞梦想,书写华章。

1.JPG

董事长曹助我致辞

  校长项家祥以采访的形式在会上发言。项校长对曹助我董事长三顾茅庐的真诚和委以重担的信任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深切回顾了在东海的十年工作,结合实际行动诠释对高等职业教育事业的热爱和演绎志在千里宏图的决心,展示了办好一所高职院校的能力,展现了当代高校校长的风采。表明是董事会对东海学院未来的判断、党政班子对东海学院发展的把握、骨干教师对东海学院事业的忠诚等关键因素的和谐合成,造就了东海学院今天的骄傲,对执着于追求教育事业的教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经管学院院长严玉康、“东海人”代表陈晓雯、学生代表阿依仙古丽接受大会采访并发言。“上海最美教师”龙燕通过视频在会上发言。

3.JPG

校长项家祥以采访的形式讲话 

  94级校友邹兴龙念念不忘母校的教育培养,半年前就主动打电话到学校询问校庆之事,并专程来到上海向母校赠送礼品并发言。

8.JPG

校友邹兴龙发言 

  董事们和校领导向各单位、各部门、各学院的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赠送校庆纪念品。

6.JPG

  董事和校领导赠送校庆纪念品

5.JPG

优秀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发言并献上祝福 

  华东师范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杉达学院、上海立达职业技术学院、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上海市经济管理学校、上海商业会计学院、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上海震旦职业技术学院、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上海现代流通学校、上海正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兄弟院校及合作单位纷纷发来贺信贺电和纪念品,上海现代流通学校、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领导专程赶来参加庆典大会。 

11.JPG

兄弟院校及合作单位送来贺信贺电

  校庆日当晚,学校特意邀请上海歌舞团为东海师生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歌舞表演,这既是我校校园文化节的开幕式,又为校庆庆典增添了欢乐的气氛,让东海师生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IMG_4318.JPG

△机器人舞蹈表演 

0.JPG

校歌声响 全场欢腾 

4.JPG

观众席上兴致勃勃的董事和校领导们 

7.JPG

合唱团全情演绎东海校歌 

9.JPG

工作人员合影 

10.jpg

飘扬在图文信息大楼上空的大红氢气球 

12.JPG

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