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教育在线年度回顾|中国教育在线

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报告

2011年中国教育在线高招调查报告 2011年出国留学趋势调查报告2011年全国高校人才引进行业数据报告

年度精彩专题回顾

教育年度关注热点排行榜

2011最受高考考生关注高校排行榜

   被关注度居前的10所高校中,211工程高校占7所,其中5所高校为985工程高校。
   北大排行榜中仅列第七名,与学校招生数量少、分数线高有关,大多数学生不会过多关注此类顶尖高校。清华的招生数仅为北大一半左右,而分数线与北大相当,因此关注度未进入排名前十。

点击查看更多

2011最受考研考生关注高校排行榜

  全国硕士研究生高校人气排行榜中,被关注度居前的10所高校中,211工程高校占9所,其中6所高校为985工程高校,6所为硕士研究生自主划线高校。
   厦门大学凭借雄厚的科研与教学实力、优越的地理位置及优美的校园环境雄踞人气榜榜首。

点击查看更多

2012国家公务员职位排行榜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人数约130万,相比去年141万有所下降。
   由于2012年招录省级以上职位(除特殊职位外)均要求两年以上工作经验,所以点击最热的职位中,不限基层工作经验的占据绝大多数。

点击查看更多

2011年教育网络热词排行榜

总榜

留言

  相关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