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艺术与科技学院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团队赴京答辩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    2019-10-28

  10月21号上午,艺术与科技学院的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团队在北京国家图书馆与清华大学、中央美院、中央传媒大学、浙江大学、中国艺术研究院等一流高校与机构同台竞评王晓斌院长亲自带队入场协助答辩,李夕雯和武天两位老师准备工作充分,临场发挥出色。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入围此次项目复评,是我院高级别纵向项目申报的一次重大突破,也是国家艺术基金近年来首次将独立学院纳入传播交流项目承担机构考量范围,具有引领作用和示范效应。 

  基金申报过程中院领导高度重视、科学统筹,科研处积极作为。艺术与科技学院团队在基金申报各个阶段中通力合作,林菁、黄诗惠、汤静等在前期各环节中精意覃思,精心准备,在极短时间内做好充分的项目准备未来,艺术与科技学院将继续围绕高级别项目的申报不断努力。 

  国家艺术基金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并称为国家三大基金,是各个高校角逐对象也是各大高校教学评估、学科建设、科研能力和综合实力重要考评指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