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以研促教 潜心致远——射洪中学召开省级重点课题结题研讨会
2024-03-27 14:25:00
射洪中学

  3月25日下午,四川省教育厅普教科研重点课题、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课题“深度学习视域的语文思维培育研究”子课题:中国革命传统作品阅读思维培育研究结题研讨会在射洪中学研课室三举行,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教研室副主任、语文研究员马军,正高级教师、射洪中学副校长谭洪秀,以及全体课题组成员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课题负责人樊卫主持。

  研讨会现场

  课题主研老师肖桂兰宣读了课题研究报告。

  课题主研老师尹佳、肖桂兰、童佳丽、邓丽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课题负责人樊卫在会上发言。他感谢了课题组全体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并希望老师们将此次研究的经验和结论拓展到更广范围的深度学习中,在教学中不断推广深度学习,培养学生的阅读思维。

  谭洪秀在会上作了指导发言。她希望将课题的策略继续细化下去,落实到教学中,形成语文素养,进行学科融合,把课题的研究成果发挥到极致。

  最后,马军在指导发言中指出,课题具有研究价值、现实意义,形成了多种阅读模式,达到了培根铸魂的作用,落实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他希望进一步扩大课题研究成果的影响,应用到教学中去。

  教学教研成效

  教研教学是教师专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教学质量的关键环节。通过强化教研教学和深化课程改革,可以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