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驾驶员载一车学生去春游 被查出系无证驾驶
2014-04-11 12:51:00

  昨天上午,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三大队民警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客车的驾驶员是无证驾驶,而车上竟然坐的是一车春游的学生。

  昨天上午10点,民警在S26诸永高速横店收费站,对一辆牌照为豫AB的旅游大巴进行例行检查。

  这辆车隶属于河南启明旅游公司,这次被浙江余姚某技术学校包车,组织师生到横店一日游,车上共有56名乘客,其中有52名学生。

  这时候,细心的民警发现驾驶员出示的驾驶证竟然是假的。

  经调查,驾驶员姓谢,安徽临泉人,原先没有考过任何驾驶证,之前一直在家开农机。

  听说开旅游客车挺赚钱,今年3月,谢某在老家花1200元买了一本假证。

  前不久,在河南开旅游车的老乡说启明旅游公司接了一个学校的单子,驾驶员人手不够,谢某就找到旅游公司车队领队张某,说自己有大客车驾驶证,老乡介绍他来开车。

  粗心的领队没有对谢某的证件进行仔细检查,就让他开着车出发了。

  原本有说有笑准备开始愉快春游的56名师生,听说开车的师傅是无证驾驶后都吓出了一身冷汗。

  因为伪造驾驶证,无证驾驶,民警依法谢某作出罚款3500元,拘留十七天的处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9-04-11 14:16
SRC-76419025 2018-03-26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