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相约在春天,谱写春之歌
2015-04-21 14:12:00
中国教育在线
  

  春,是一桢浸染着生命之色的画布,是一幅饱蘸着生命繁华的画卷,是一拱彰显着生命神奇的画廊。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里,小朋友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春游。415日,杭州市丁兰第五(六)幼儿园的师生们准时出发,坐着大巴前往此次春游的目的地——钱江新城“城市阳台”与太子湾公园。

  

  在壮阔的城市阳台上,小班孩子放飞了承载着梦想和快乐童年的风筝;在美丽的太子湾,中班幼儿与老师一起折起了迷人的郁金香;大班幼儿则以绘画的形式尽情展现着太子湾的春之美。孩子们洋溢的笑脸,与红花绿草交相辉映,勾勒出一幅美丽的画卷,让老师们不禁用相机来记录这美好的时刻。回程中,孩子动听的歌声一直回荡在曲折的马路上。

  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小小的约会放飞了孩子们大大的心情。孩子们的眼界开阔了,知识增长了,对春天充满了热爱,把欢声笑语留在了春天的大地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