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城乡结对手拉手 携手并进共成长
2015-09-25 14:5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金蕾 记者 黄佳欢)近日,绿洲花园幼儿园蔡咏梅园长一行相继走访了城乡互助结对的3所幼儿园:萧山新湾一幼、萧山市娃哈哈幼儿园、建德李家中心幼儿园及其长岭园区,与3所幼儿园共计6个园区的各项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9月21日,蔡园长带队首先来到萧山新湾一幼,这是一所今年刚被评为杭州市乙级幼儿园的园所。蔡园长深入了解了幼儿园的园况,对幼儿园的整体规划进行指导,并为幼儿园的特色化办园及幼儿园整体工作顶层设计规划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同时还就幼儿园整体环境创设等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 9月23日,在萧山市娃哈哈幼儿园,蔡园长对幼儿园自主性游戏的开展进行了指导,实地研讨了班级活动区域创设,蔡园长的悉心帮助和指导,得到了娃哈哈幼儿园园长和老师们的欢迎与感谢,进一步加深了两园携手共进的姐妹情谊。9月24日,蔡园长携幼儿园骨干教师共5人送教建德李家中心幼儿园,送去了两个中班的教学活动,开展了对集体教学活动游戏化的研讨。蔡园长还对李家中心幼儿园长岭园区的建设现场进行走访,就幼儿园整体环境的构画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并表示绿洲幼将与李家幼一起,共同打造城乡孩子们成长的乐园。

  本次历时一周的城乡互助、走访送教活动不仅提升绿洲幼城乡互助共同体工作的实效性,更加强了城乡园际间的交流和学习,充分发挥了绿洲花园幼儿园的辐射带头作用,促进幼儿园的互动网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5-09-10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