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春波南苑幼儿园举行第二届亲子军营运动会
2016-12-13 14:4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邵晨婵 通讯员 林约)近日,滨兴运动场上热闹非凡,滨江春波南苑幼儿园第二届趣味亲子军营运动会在这里举行。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是“小小特种兵,真正男子汉”。

  在运动会的“小兵方阵”入场表演中,孩子们身穿海、陆、空三军迷彩服,有的手持冲锋枪,有的挥动红旗、红缨枪,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铿锵有力地喊出自己的口号,展现着自己的风采。小班的爸爸们也亲自上阵,和孩子们一起表演秀出风采。

  在精彩激烈的游戏挑战赛环节中,小兵和爸爸们更是要一起合作通过所有的考验才能成为小小特种兵和真正的男子汉。在这过程中,有挑战反应灵敏度和体力耐力的三军对擂的萝卜蹲,还有系列的挑战训练“极速前进”、“穿越火线”、“运输物品”、“山崖速降”。

  在此过程中,不但锻炼了孩子们奔跑、钻爬的动作能力,同时也体现了父子合作的默契,以及勇往直前的胆量。最终,各位小兵都为自己赢得了光荣的“小小特种兵”称号。

  参加完运动会的小班家长妞妞爸爸说,“玩得很开心,虽然有点累,但我发现,经过半天的游戏比赛,女儿更崇拜我了,感觉非常好。以后肯定多抽时间和孩子们一起游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7-11-17 15:37
SRC-358981171 2017-11-06 16:54
SRC-358981171 2017-10-03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