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景成实验幼儿园开展“爸爸挑战日活动”,玩呼啦圈不亦乐乎
2017-03-30 18:1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邝颖图 通讯员 方婷 诸葛昕冉)圈,能玩出什么花样呢?景成实验幼儿园永清园区爸爸和宝宝们就把圈玩出了不同的境界。3月24日上午,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永清园区的音乐厅里一片热闹的景象。20位爸爸们如约而至,带着他们的孩子积极参加幼儿园的“爸爸挑战日活动”。

  经过教练爸爸的父子操热身后,爸爸和宝宝们开始了“玩转圈圈”游戏。一个个普通的呼啦圈,爸爸和宝宝们却玩出了别样的趣味:有的把圈变身成山洞,玩起了钻山洞的游戏;有的把圈排成了一排,玩起了袋鼠跳跳跳的游戏;有的把圈连在了一起,变成了一列小火车;有的把圈当成了方向盘,成为小司机;还有的把报纸变成了海上孤岛,玩起了孤岛躲避的游戏 ……最后,爸爸宝宝拉成两个大圆圈,进行了传圈比赛,爸爸宝宝们齐心协力,拉着手,让圈在大家身上飞快的传着,音乐厅时不时传来“真棒、加油、我成功了”的欢笑声。

  简单的一个圈圈,融合有趣的游戏让孩子和爸爸们得到了锻炼,也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竞争游戏的乐趣。爸爸挑战日活动是景成实验幼儿园的父职特色活动,在家长和孩子们中有很高的知晓度,深受爸爸们的欢迎。许多爸爸活动后都说:“在这样轻松愉快的早晨,开始我一天的生活,真是太好了,令我一天愉快!”也有的爸爸说:“和孩子们玩游戏,让我也再次回味了我自己的童年,希望有机会继续参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7-05-12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