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举行雨天游园活动
2019-06-28 17:1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莫少华 编辑 郭端宇)近日,下着雨的幼儿园里有好多“可爱的小鸭子”,他们从哪里来,在干什么呢?原来是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小四班的小朋友在雨天游园呢!

  在了读了绘本《下雨天》后,小朋友们心心念念盼着雨天的到来,幸运的是夏天是一个多雨的季节,雨天如期而至,小朋友们穿戴好“装备”开始了雨天之旅。

  在沙池感受到了雨天的沙更容易搭城堡了,一个个小城堡在小朋友的巧手中拔地而起;发现雨天的树叶上有很多的小水滴,轻轻的摇一摇,小树变成云朵也下起了雨;发现玩水区的水池积起了浅浅的水,一场有趣的踩水比赛开始啦,溅起一朵朵的小水花;发现操场上的水都流进了一个小小的洞里面,原来是窨井,是保护学校、马路不会被雨水淹没的秘密武器……雨天真是太有趣了,不仅好玩,还能发现很多的小秘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1.jpg
SRC-358981171 2018-02-02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