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给力!高新实验学校蝉联杭州市女排冠军!
2019-11-17 12:4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2019年杭州市中学生三大球排球比赛日前在杭州第十四中学拉开战幕,在初中女子组的比赛中,共有来自各区的十二支队伍展开较量。
 
  高新实验学校女子排球队发挥女排精神,凭借着扎实的功底成功卫冕2019杭州市中学生三大球初中女子组排球比赛冠军!
  杭州高新实验学校女子排球队自2016年首次参加杭州市中学生排球比赛以来,一直秉承着向强队学习、勇于突破自我的精神,不断累积比赛经验,已经成长为一只作风优良、敢打敢拼的队伍。
  虽然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高新女排的队员们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开展了更加严格的基本功训练、更加逼真的实战模拟。为更好的适应新场地及比赛,赛前队员们提前一小时进行热身训练,赛后积极观察每个对手的比赛情况,绝不轻视任何一名对手,用最好的状态迎接每一次挑战。
  在小组赛中,高新女排连战连捷,娴熟的跟进走位、快速有力的发球、势大力沉的扣球得到在场所有运动员、教练员的喝彩,以五战全胜的战绩顺利以小组第一出线。
  在第二阶段淘汰赛中,高新女排克服了队员伤病、对手紧追等一系列困难越战越勇。特别是对手拥有190cm绝对身高优势的情况下,高新女排通过严密的双人拦网、扎实的一传基本功、打吊结合,六人团结协作成功破局,最终八战全胜不失一局,成功卫冕2019杭州市中学生三大球初中女子组排球比赛冠军!
  赢得比赛,排球女将们靠的不仅是实力,更是一种高新精神。每一名女排队员都带着“使命感”积极投入比赛,每一位高新师生都能以“家人”身份做好支持保障,每一个高新人都能以“众志成城”的决心攻坚克难。“我们同在高新,我们一起努力”,是高新人发自内心的呼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jpg
管乐团演出照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