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巢湖学院辅导员在2022年全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2022-05-09 16:50:00
巢湖学院
  4月28日至30日,由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承办的2022年安徽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以线上方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巢湖学院旅游管理学院辅导员孙圆圆荣获大赛三等奖。
  2022年安徽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共设置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3个项目,采取选手线上作答、专家线上评审的方式进行。共有来自全省各高校的90名辅导员参赛,经过3个项目的比拼,我校辅导员孙圆圆以扎实的理论素养和业务知识,和对学生特征、学生成长成才规律的熟知把握,以及对学生的教育引导、答疑解惑能力,顺利脱颖而出。
  开展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素质能力的有效手段,我校高度重视此项比赛,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亲自督导校赛选拔工作,多次指导和鼓励辅导员复习备战,省赛准备期间,学校专门抽调学工人员组成团队对孙圆圆进行辅导打磨,为成绩的取得奠定了良好基础。未来,学校将继续通过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工程、辅导员发展论坛和团队打造等手段,持续提升辅导员队伍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推动我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巢湖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