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六中瑶海分校揭牌!合肥东部优质教育资源布局再加码
2021-02-07 15:34:00
合肥日报
  2月6日上午,合肥市第六中学教育集团瑶海分校揭牌仪式在合肥市第十一中学举行,合肥教育集团化、品牌化发展战略继续东进,助力合肥东部新中心发展。
  据了解,根据《合肥市推进普通高中集团化办学实施意见》要求,将合肥市第十一中学确定为合肥市第六中学教育集团瑶海分校,实现统一教学管理、统一课程资源、统一教师培养、统一学生教育,是进一步推进全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五育”并举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推动合肥市优质资源共建共享,解决区域间优质教育资源分布不均衡问题的重要关键步骤,是进一步推动“普通高中集团化办学”改革阶段性成果的重要体现。
  “我们将围绕合肥六中这一优势教育品牌,带领各分校共建品牌内核、共担品牌责任、共享品牌效应,在学科建设、教育资源共享、育人方式变革、学校管理和干部培养等方面稳步推进集团内各分校深度融合,进而实现整体提升办学质量和管理水平的目标。”合肥六中校长李斌表示。
  据悉,合肥六中牵手合肥十一中,标志着瑶海教育走向新的阶段,合肥六中将带领着十一中,在完善教育功能、整合优质资源、打造师资队伍、提升学校管理、形成特色体系上进行深度合作。
  下一步,瑶海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人民的期望,精准发力、释放潜能,实现社会事业优质均衡发展,充分做好合肥市工业文明和老城区文化的结合,全力打造转型发展示范区,推动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不断实现瑶海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升瑶海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