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党史、唱红歌,不忘初心跟党走——界首一中举行德育教育远足活动
2021-04-21 10:21:00
界首一中
  4月18日上午,界首一中高一示范部近600名师生举行德育教育远足活动,在走进自然、陶冶情操的同时,唱红歌、讲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打造德育特色品牌。
  上午7点30分,远足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操场举行。界首一中党委书记、副校长孙景海在讲话中寄语同学们:锻炼意志,升华品质!
  在党旗的引领下,同学们边走边齐唱《我们走在大路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浩浩荡荡的队伍,嘹亮的歌声,引得行人纷纷驻足观看。
  远足完毕,同学们席地而坐,“党史入我心”演讲比赛随之拉开序幕。详实的史实,生动的故事,深情地演讲,阵阵掌声中,大家重温了一段恢弘了历史。
  演讲间隙,各班积极踊跃地争相参与党史知识抢答互动。
  活动不忘学习,同学们利用此次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开展了个性化的班级集体活动。活动过程中,孙景海与同学们一起交流,关注并了解同学们的体验感受。
  此次远足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增强了同学们的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同学们一路欢声笑语,在体验中成长,在实践中学习,在熏陶中升华,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唱红歌,不忘初心跟党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