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省文联来黄麓师范学校开展交流活动
2021-09-08 15:52:00
黄麓师范学校
 中国教育在线 4月7日上午,安徽省文联王浙英、杨晴等一行莅临黄麓师范学校,就开展“文艺进校园”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前期沟通交流。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汪亮主持召开了交流会,校办公室、政教处、教研室、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汪亮对省文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省文联表示,“文艺进校园”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以文化艺术为导向,以服务师生、提高师生艺术和审美修养为目标,用生动活泼、喜闻乐见的形式,让文艺“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以文化文艺的力量助力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文化艺术。黄麓师范学校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师范名校,是“合肥市首批优秀传统文化艺术传承学校”,具有深厚的文化艺术土壤。当前主办的学前教育专业是省级师范专业,主修课程包括声乐、舞蹈、钢琴、美术、手工等,校内文艺社团达30多个,实训设施设备先进齐全,为“文艺进校园”活动落实提供了有利条件。省文联将通过社团指导、专家讲座和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与学校开展点单式文艺服务。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初步达成“共同培育文艺人才,打造文艺精品”的合作协议,建立了合作交流机制。后期双方将拟出具体合作日程,并在学校举办“安徽省文联巾帼文艺志愿服务联系点”挂牌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