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麓师范学校精心部署师德师风师能建设年活动
2022-04-13 10:20:00
黄麓师范学校
  师德建设永远在路上。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师德师风水平和业务能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黄麓师范学校决定在全校开展“师德师风师能建设年”活动。为确保活动有序并取得实效,学校周密谋划,精心部署。
  4月11日下午召开了校师德师风师能建设年活动部署会。会上,办公室主任吴守仁详细解读了《关于在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师能建设年活动的通知》要求,建议各部门明确职责和具体举措,形成活动方案,分步实施、扎实推进。副校长张艺国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立德树人的基础性工程,是需要持之以恒抓好的系统性工程,学校要创新思路,突出特色,真抓实干。师德师风师能建设年活动,需要做到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同频共振;制定方案,明确目标;分解任务,分头落实。学校要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制定《黄麓师范学校师德师风师能建设年活动的方案》,各职能部门要明确职责,共同谋划落实,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师德立,则教育兴;师德兴,则教育强。我校始终把师德建设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第一要务,认真开展“立师德、正师风、强师能”主题教育,全面提升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专业能力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