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新华学院在2018年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中喜获佳绩

   安徽新华学院    2018-11-21

  近日,第七届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研讨会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安徽新华学院喜获2018年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三等奖。
  此次会议以“学生工作创新与学生发展”为主题,来自全国百余所民办高校240多名学生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交流典型经验和创新举措,探讨了新时代民办高校学生工作新途径。
  为期4天的会议,针对学生工作创新成果共进行了4场专家报告、5位校长报告和10位处长报告。其中西交利物浦大学学生事务中心解启健主任以《赢得未来最好的方式是创造未来》为主题,以时代变迁为背景,结合西交利物浦大学学生工作的创新和发展,深刻阐述了高校学生工作如何迎接未来挑战和培育大学创新精神。经济学家、教育专家甘德安教授以《大学:青年人精神成长的故乡》为题进行了分享,结合国外高校学生成长的标准和能力,深刻提出青年人该怎样在大学成长的问题,并指出青年人应该提高阅读、写作和表达等能力。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组委会特向全国各民办院校征集学生工作创新成果报告。经主办单位组织专家评审,安徽新华学院申报的《安徽新华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初探》荣获2018年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三等奖。

  据悉,今后安徽新华学院学生工作将以本届工作创新研讨会为契机,结合学校实际和发展要求,积极深化学生工作育人体系,促进学生工作与人才培养目标相结合,积极打造学生工作的特色和品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