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新华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在长三角民办高校应用型教学内涵项目建设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安徽新华学院    2018-12-24

   近日,由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长三角民办高校应用型教学内涵项目建设大赛在上海市举行。安徽新华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喜获本科组一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安徽省、江苏省、浙江省及上海市19支队伍参赛,设应用型专业建设能力、应用型课程建设能力、实践教学中心建设能力3个比赛项目。通过专业主任说专业、骨干教师说核心课程、实践教学中心主任说实践教学的形式,展示成果,加强交流,凝练特色、分析问题,搭建长三角民办高校在应用型教学内涵建设交流与沟通的平台,深化民办高校应用型教学内涵建设。 比赛采用现场答辩形式,分别由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实验实训主管3位参赛人员进行汇报,由现场专家提问答辩。在比赛中,该校通信工程专业通过精准的定位、高质量的建设、丰硕的成果,亮点与特色的凝练以及参赛选手精心的设计、清晰的逻辑、专业的分析、准确的表达和良好的现场表现,在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安徽新华学院是安徽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立项建设单位,始终坚持走地方性、应用型之路,大力推进内涵式发展。该院通信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出了“教学—实践—就业零距离”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通过与大唐移动、深圳讯方等公司的深度校企合作,加强内涵建设,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据悉,该院将继续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化校企合作,持续加强内涵建设,全面培养具有职业素养、创新精神和发展潜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