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界首市泉阳中心校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第一次班子会

       2020-03-11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迎接新学期开学工作,认真组织好停课不停学活动,扎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3月10日,泉阳中心学校在综合楼二楼党建室召开了2020年春季开学第一次班子会。中心校班子成员、辖区各小学校长、片区责任督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吕宏波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了当天上午界首市教育局召开的“界首市教育系统线上教学督导反馈会”会议精神。各处室负责人就当前如何做好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开学准备及开学应做的工作以及挂牌学校督学督导作了具体详细的布置和安排。要求要切实履行职责,认真细致做好相关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顺利开学。
  会议要求,各学校要深入贯彻落实各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教育部“延期开学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原则,在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基础上,充分发挥现代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作用,使每一节的“双师课堂”达到真实效果,实现延期开学期间的线上教学与正式到校学习两阶段的教学管理进行有序对接。
  会议还就学校党建工作、教学教研、安全排、财务管理、贫困户的帮扶和建档立卡户学生的资助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强调要落实到位;各部门之间要主动配合,成为一个有机的整体,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贺学友)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