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界首一中东校区:养城中学项目建设积极推进中

       2020-03-16

  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3月14日上午,界首市教育局养城中学专班协调界首一中、恒新集团、东城街道、大沈社区、中天建设集团、专业测绘单位对界首一中东校区养城中学项目用地进行放线定界,标志着养城中学项目全面进入施工准备的最后阶段。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界首一中东校区养城中学项目将于3月中下旬完成指挥部、工人宿舍、施工大门、围墙、临时用电等建设工作,4月份全面开工建设,2021年9月1日投入使用。
 
  界首一中东校区养城中学项目是界首市委、市政府立足界首教育和界首城市整体布局和长远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我市高中优质教育资源分布不平衡的现状,进一步满足全市人民群众对高中优质教育资源的迫切需求。 
 
  界首一中东校区养城中学将打造成以研究生为主的教师团队,拟建博士工作站,计划与国内知名学校、企业合作,开办国际班及各种特长班,努力把新校区打造成国内新高考、新课程改革的教学研究中心。
  
  界首一中东校区养城中学项目片区近1000亩土地将打造高端恒新小镇,包括党校、纪委廉政教育中心、教师新村(暂用名)、院士公寓、恒新大厦等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