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界首一中东校区养城中学新建和老校区改建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专家论证会召开

       2020-03-23

  3月20日,界首一中东校区养城中学新建和老校区改建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专家论证会在合肥辰茂和平酒店召开,会议由界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肖勇主持,界首市教育局、界首一中、交易中心、恒新集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界首一中老校区提升规划设计方案专家论证会在合肥召开
  界首一中行政负责人申慧亮向与会专家介绍了界首一中东校区养城中学新建和老校区改建项目的定位和发展建设思路:养城中学占地约320亩(含综合场馆、拓展训练中心),设计思路计划与森林公园建设、中心沟整治(80米宽)相协调,突出园林景观,建成“森林公园里的学校,学校里的公园”。拟新建教学楼、图文信息综合楼、行政楼、艺术楼、会议中心、食堂等各项建筑面积约127400平方米,总投资6.2亿元。养城中学拟建成具备现代化教育理念和软硬件设施,具有国际化视野,独具特色,开放的、面向未来的国内新型优质一流高中,满足社会对优质高中需要。老校区通过提升教育教学环境,缩小办学规模,将逐步打造成校园精美、班子精干、管理精细、课堂精准、教育教学质量居皖北一流的精品高中。

  界首一中老校区提升规划设计方案专家论证会在合肥召开
  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通过腾讯会议视频向与会专家展示了养城中学规划设计方案;中外建工程设计与顾问有限公司负责人现场展示了老校区规划设计成果。特聘专家华汇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建筑师姜长征、安徽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副院长徐从广等5位专家分别从建筑、结构、布局、景观、道路、车位、使用功能等方面与设计单位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设性建议。
  会议原则上通过了界首一中东校区养城中学新建和老校区改建两个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
  会议要求,设计方要结合专家的建议和意见,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带着教育情怀,认真完善方案,争取让每一栋楼都有故事,让每一条路都会说话,保留界首一中建校八十周年底蕴,讲好界首教育故事。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