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皖西学院召开2022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会议
2021-12-30 10:51:00
皖西学院
    2021年12月24日,皖西学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成升在综合楼106主持召开皖西学院2022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会议。出席会议的有裕安区人民武装部部长毛阳春,校教务处处长刘仁金、学生处(学工部)处长凌明亮、保卫处(人武部)处长何育华。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全体毕业班学生辅导员以及大学生征兵工作站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育华传达了全省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情况,部署了2022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毛阳春就大学生征兵优惠政策和2022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新要求进行了宣讲。刘仁金就应征入伍毕业班学生的学籍管理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杨成升在会议总结时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完成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三是要广泛宣传动员,营造良好的征兵工作氛围;四是要加强监督检查,把大学生征兵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杨成升要求,校保卫处(人武部)与裕安区人民武装部要共同疏理编写《2022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宣传要点》,印发各学院;各学院要紧紧抓住寒假前的两周时间,认真开展宣传动员工作;保卫处(人武部)要协调上级兵役机关,在学生寒假离校前完成应征报名学生的预检工作;要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应征学生的卫生安全。
(文图/保卫处  审核/何育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38985253 2021-12-30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