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学子在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大赛上喜获佳绩
2022-05-19 15:10:00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
  近日,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大赛评选结果揭晓,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学子喜获佳绩,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8项,学院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质量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省市场监管局、省教育厅、省文旅厅、团省委共同主办了本次比赛。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是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 A 类赛事,比赛共有来自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合肥师范学院等60余所省内高校参赛,共征集公益类、平面类、动画类、广播类、文案类、策划类、文创类作品11000余件。
  大赛是深入宣传党和国家质量工作方针政策及省委、省政府关于质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引导广大大学生做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宣传者和建设者的重要抓手。通过本次比赛将让更多的学生参与企业质量品牌创建的实践活动,鼓励大学生将创意设计成果转化,激励大学生积极投身“双创”。
(来源:安徽警官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