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荣获第十六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2022-05-19 16:33:00
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由中国发明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完成所有竞赛程序,圆满落幕。

  全国143所参赛院校,12030件作品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近百名网评专家评审,甄选出750件作品进入终评决赛。
  自本次大赛启动以来,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秉承“科学组织、规范评审、精心服务”的方针,广泛动员,积极筹备,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报名的267件作品中共有105件被选中参加决赛,通过网上评审与线上答辩,有31件作品脱颖而出,其中《一种微压力传感器安全提示方向盘》等4个作品获得一等奖,《一种投篮机用的球体运行轨道》等11个作品获得二等奖,《一种水田漂浮秸秆粉碎填埋装置》等16个作品获得三等奖,我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旨在以比赛平台为依托,培养激发广大在校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构建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和参与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生态环境。
(来源: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77912648 2021-06-18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