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吉利学院创业团队获得中华老字号创业大赛一等奖

   北京吉利学院    2016-05-31    

  2016529日,在第二届大学生中华老字号创意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来自吉利学院的利马儿创业团队表现出色,在16个进入决赛的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同时,吉利学院荣获创业先锋学校称号。 

  总决赛的比赛环节是这样设定的,每个项目8分钟的展示时间,团队上场后大屏幕播放团队VCR1分钟后项目负责人陈述项目、PPT演示,时间不能超过5分钟,项目团队的创业导师项目讲解2分钟。 

  本次进入总决赛的16支创业团队,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应该说能够从几百个参赛项目中经过层层选拔与考核,都是有一定水平的项目。从决赛现场看,这16个项目中表现较好的有红螺食品的产品改良与推广方案、民艺说、物廉美社区智慧便利店、佰职搜索、梦红楼和利马儿。 

  吉利学院中华老牌汇项目第三个出场,可能是由于项目负责人季森太过紧张,并没有把这个项目的优势、特色和未来发展方向讲得十分到位。 

  吉利学院创业项目利马儿排在第十三位出场,由项目负责人崔凯上台申述,崔凯表现稳定,虽然有点紧张,但还是比较好地完成了项目申述介绍。然后项目创业导师——吉利学院宣传部长金力总结了这个项目的三个优势。 最后经过评审委员会的激烈讨论,由中国学企联合会秘书长王玉秋女士宣布比赛结果,最终吉利学院创业项目利马儿荣获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吉利学院荣获创业先锋学校称号、利马儿项目导师金力荣获优秀导师称号,吉利学院中华老牌汇荣获了本次比赛的优秀奖。   

  在本次比赛中,吉利学院创业团队充分展现了学生的风采、自信,虽然他们都是大一、大二的学生,但是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自强与卓越,让许多评委刮目相看。吉利学院是这次大赛中唯一一所参赛的民办高校,能够获得这样的成绩,再次证明吉利学院在人才培养与创业教育方面的成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