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等继续教育大学生在线> 自考动态 > 正文

准备工作不马虎:甘肃省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2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6日至4月17日举行。省自考委、教育厅高度重视,考试各项准备工作正有序进行。考生应提前熟悉参加考试的考点和考场位置。为避免进入考场时,因体温测量、身份识别等环节延误入场时间,建议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提前到达考点。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考试通知单》等证件进入考场。

考前10天,社会型新生及补办准考证的考生可在考试地点所在市(州)或县(区)教育考试招生机构领取,应用型专业学制内新生可在所在高校领取。领取准考证时,考生要按规定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保持1.5米安全距离。

请所有参加本次自学考试的考生在考前登陆报名网站http://zkwb.ganseea.cnhttp://www.ganseea.cn的“自学考试”→“报名报考”栏目下自行打印。同时根据本人实际考试场数打印《甘肃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安全考试承诺书》,并签字确认,于每场考试时交监考人员。考试期间,考生须凭身份证、准考证、考试通知单和打印的符合疫情期间通行条件的“甘肃省健康出行码”截图(即“绿码”,健康码申领时间为考试当天或考试前一天)参加考试。

1
意向表
2
查看评估报告
1、年龄阶段

18~23周岁

24~32周岁

33~40周岁

其他

2、当前学历

高中及以下

中专

大专

其他

3、提升学历目标

工作就业

报考公务员

落户/居住证

其他

4、意向学习方式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开放大学

报考所在地
*
*
*
已阅读并同意
《用户服务协议》

111
授权院校
×
关闭
编辑推荐

1、凡标注中国教育在线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中国教育在线及本文链接。

2、本文链接:https://www.eol.cn/ceici/e2-zikao-207344.shtml

3、如果你希望被中国教育在线报道,请发邮件到sodo@cepsp.cn告诉我们。

免责声明:

1、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资讯

专题指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