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等继续教育大学生在线> 自考动态 > 正文

准备工作不马虎:河南省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河南省2022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6日至17日举行。

准考证是考生参加公务员考试的通行证明,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不含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考生一定要根据自己所报考职位所在省份公告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打印准考证,最好多打印几张,以备不时之需。家里放1-2张备用,去考场路上身上最好带2张,1张放在身上,另1张放在文件袋里,万一中途丢了也不慌。

打印准考证时经常遇到的问题:

1.打印黑白还是彩色?

答:都可以,但只能从网上直接打印,不得拷贝后打印。

2.可以多打印几张吗?

答:可以。

3.我的准考证上面信息有错误,怎么办?

答:赶紧打电话联系招考单位或者所在考区网站的工作人员。

4.能不能用非A4纸打?

答:可以,但是最好用A4,如出现页眉页脚信息仅影响美观,不影响使用。

5.准考证打印格式不对,信息有错开怎么没办?

答:建议使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

6.准考证上的信息与我报考填写的信息不一样,怎么办?

答:考生在打印前,应该认真核对准考证上身份证号码、报考部门名称及代码、职位名称及代码等与所报考的信息是否一致。如有错误的考生本人应及时跟所在考区的公务员考试机构联系解决。

7.忘记报名序号怎么办?

答:可通过密码找回报名序号。如果密码丢失,通过键入报考时填写的信息,找回密码,然后再根据用户名及密码可查到报名序号。

河南省自学考试准考证官方打印入口:http://www.haeea.cn/

1
意向表
2
查看评估报告
1、年龄阶段

18~23周岁

24~32周岁

33~40周岁

其他

2、当前学历

高中及以下

中专

大专

其他

3、提升学历目标

工作就业

报考公务员

落户/居住证

其他

4、意向学习方式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开放大学

报考所在地
*
*
*
已阅读并同意
《用户服务协议》

111
授权院校
×
关闭
编辑推荐

1、凡标注中国教育在线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中国教育在线及本文链接。

2、本文链接:https://www.eol.cn/ceici/e2-zikao-207399.shtml

3、如果你希望被中国教育在线报道,请发邮件到sodo@cepsp.cn告诉我们。

免责声明:

1、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资讯

专题指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