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等继续教育大学生在线> 自考动态 > 正文

2023年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领取时间

2023年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领取时间考前一周,考试前考生需打印自考准考证,下面为考生介绍2023年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领取时间,打印入口,打印方法以及打印注意事项等内容,以供参考。

一、2023年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领取时间

考前一周(考试时间4月15日-16日)

二、2023年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入口

考生须登录江苏教育考试公众信息服务平台,用A4纸自行打印准考证。严禁伪造、变造或擅自涂改准考证,严禁在准考证正反面做任何标记,并妥善保存。如遇问题,可向当地自考办咨询。

三、2023年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方法

(1)考生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www.jseea.cn/),进入“自学考试”栏目,点击“打印考试准考证”。

(2)直接进入江苏教育考试公众信息服务平台9http://www.jseea.cn/selflearning.html,输入准考证号查询准考证,点击“打印考试准考证”。

四、2023年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请使用空白A4纸打印,黑白或彩色打印均可

(2)为保证打印质量,请考生使用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进行打印。

(3)考生须妥善保管考试准考证,不得遗失、涂改。

(4)准考证需下载打印,不能打印准考证的考生请按提示尽快与所辖区考办联系处理,以免影响考试。

(5)所有考生均须凭网上自行打印的当次考试的“准考证”及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简称“两证”)参加考试,原卡片式准考证不再作为参加考试的凭证。

五、考生须知

(1)申领“苏康码”。考生须考前申领“苏康码”,并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考试前14天起,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和监测健康状况,尽量避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避免有违健康、防疫的活动。

(2)考生在考前30分钟须持本人当次考试的“准考证”、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进入考点,证件不符或不全者不得进入考点。

(3)自学考试每门课程笔试的考试时间为150分钟。上午为9:00—11:30,下午为2:30—5:00。

(4)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参加考试。


1
意向表
2
查看评估报告
1、年龄阶段

18~23周岁

24~32周岁

33~40周岁

其他

2、当前学历

高中及以下

中专

大专

其他

3、提升学历目标

工作就业

报考公务员

落户/居住证

其他

4、意向学习方式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开放大学

报考所在地
*
*
*
已阅读并同意
《用户服务协议》

111
授权院校
×
关闭
编辑推荐

1、凡标注中国教育在线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中国教育在线及本文链接。

2、本文链接:https://www.eol.cn/ceici/e2-zikao-301090.shtml

3、如果你希望被中国教育在线报道,请发邮件到sodo@cepsp.cn告诉我们。

免责声明:

1、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资讯

专题指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