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等继续教育大学生在线> 留学 > 正文

2023年托福考试费用贵的原因,注意事项须知

托福考试每年都会举行,只要报考者满足报考条件,即可参加托福考试,2023年托福考试费用贵的原因是什么?托福考试注意事项有哪些?基于上述问题,我将会在下方的文章中进行详细地介绍,以供考生们参考!

一、托福考试费用贵的原因

1.管理费

要保证托福考试的有序展开,需要完善的管理,包括培训考场人员,组织统筹等等,这些也都是从大家的报名费里抽取的。

2.场地费

作为国际性的考试,托福考试的地点遍布全球,而且考试频率很高。这些考试场地的租赁费都算在大家的报名费中。

3.体系庞大

托福考试在100多个国家进行,如果不是非营利组织,它已经可以是一个大型的跨国公司。托福的注册考试、汇款都是集中管理的,这样一个大型的体系确实需要大量的资金来运作。

4.市场需求

ETS一直希望更多的人参加托福考试,希望更多的学校接受托福成绩作为国际学生的标准。所以他们需要花费大量的人力和财力与学校谈判,推动他们的考试,这些成本都计入了考试费用。

二、托福考试注意事项

1.带上二代身份证,在考试结束前时刻带在身上。境外考试一定要带上护照!以防万一也带上身份证吧,反正具体要求以考试报名确认信为准。可以带一支铅笔或水笔,用于签署保密协议。防止你的考场不提供笔。

2考试前一天到考场熟悉一下位置和环境,避免第二天找不着路。考试当天提前一点到达考场,预留充足的缓冲时间。

3.考试前需要排队签到,存放物品,拿保密协议,安检,签署保密协议,现场照相。只要你进了考场,包括休息室或者储物室的任何区域都不能看资料。考试开始前会发放草稿纸,一般情况下,不够了都可以找监考员要。到任何机器的技术问题(是有可能的),请立即向考官举手示意,一般情况下可以恢复。


1
意向表
2
查看评估报告
1、年龄阶段

18~23周岁

24~32周岁

33~40周岁

其他

2、当前学历

高中及以下

中专

大专

其他

3、提升学历目标

工作就业

报考公务员

落户/居住证

其他

4、意向学习方式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开放大学

报考所在地
*
*
*
已阅读并同意
《用户服务协议》

111
授权院校
×
关闭
编辑推荐

1、凡标注中国教育在线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中国教育在线及本文链接。

2、本文链接:https://www.eol.cn/ceici/liuxue-237491.shtml

3、如果你希望被中国教育在线报道,请发邮件到sodo@cepsp.cn告诉我们。

免责声明:

1、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资讯

专题指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