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等继续教育大学生在线> 职业资格 > 正文

国家营养师证的用途有哪些?可以从事的工作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现如今的人们对自身健康有着更高的要求,因此国家营养师这个职业应运而生。但是要从事国家营养师工作,首先需要考取国家营养师证,除此之外,持该证还可以从事哪些工作?

一、国家营养师证书的用途

持有营养师证书,可以从事食品检验、质量管理、食品质量分析、卫生监督、营养治疗和保健等工作。此外,营养师证书还有以下用途:

1、提高持证人的专业竞争力。只有练好技能,才能找到高质量的工作。

2、它是就业的垫脚石。有这个证书总比没有好。如果你没有营养师证书,你甚至连进入相关行业面试的机会都没有。

3、具有专家身份:从事保健品和健康食品的人员持有营养师证书,有利于塑造自己的专家形象。

4、将营养知识付诸实践,在日常生活中为保护自己、家人和朋友的健康发挥作用。

二、考营养师可以从事工作

营养师证可从事食品检验、品质管理、食品质量分析、卫生监督、营养治疗和保健等工作。

营养师专业毕业生可从事食品检验、品质管理、食品质量分析、卫生监督、营养治疗和保健、营养教育、餐饮管理、食品营销与贸易等工作。

营养师专业还因其与不同的对象结合分成为临床营养师(慢病调理师)、食品营养师、运动营养师、餐饮营养师、药膳营养师、儿童营养师、母婴营养师等。


2023年全国营养师在线报名入口
*姓名
*性别
*学历
*毕业专业
*工作年限
*手机号
*身份证
*所在地
详细地址
已阅读并同意
《用户服务协议》
编辑推荐

1、凡标注中国教育在线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中国教育在线及本文链接。

2、本文链接:https://www.eol.cn/ceici/zhiyezige-236864.shtml

3、如果你希望被中国教育在线报道,请发邮件到sodo@cepsp.cn告诉我们。

免责声明:

1、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资讯

专题指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