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邮电大学第十三届学生科技文化节暨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开幕
2021-11-30 10:11:00
重庆邮电大学

  11月29日下午,重庆邮电大学第十三届学生科技文化节暨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开幕。活动现场展出部分学生团队的创新创业项目共计148项,包括软硬件创新类、创业计划类、学术论文类、调研报告类等形式,涵盖有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国奖项目、全国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获奖项目、“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项目等。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众多师生参观体验。

  开幕式上聚焦智慧农业、智能安全、智能环保、智能机器人、智能教育,充分展现学生团队创新创业成果的五个科创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

  据了解,重庆邮电大学在创新创业的征程上不断取得新成绩,在近三届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各种创新创业竞赛中获奖等级和数量均位居重庆市高校前列,在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名位列第57名,在2016-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位列第51名,在2016-2020年全国地方本科院校大学生竞赛排名位列第11名,在重庆市属高校中位列第一。学校获“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