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5-14 22:18:00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市政府“稳就业,保民生”工作决策部署,广泛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和岗位,提升企业人才需求匹配度,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市教委有关要求,5月12日,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邓明国率队走访调研了重庆市民政局。重庆市民政局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基层政权与社区治理处处长漆治建主持。

  会上,邓校长对重庆市民政局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表示了衷心感谢,期望在战略合作基础上,继续在智慧民政、基层治理、社工服务、养老服务、应用研究、业务培训、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长效机制。该校民政与社会治理学院周良才院长就民政与社会治理学院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程“142”培训教材大纲编写情况进行了汇报。重庆市民政局邓琳副局长对该校长期以来为民政事业发展在人才培养、应用研究、继续教育、业务培训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双方围绕教材大纲修订、合作方式、实习就业、基地申报、业务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为后续推动拓宽就业新渠道、拓展更多岗位资源,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