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5-23 12:16:00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5月19日,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任波、副校长袁国带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永辉、顺丰等校企合作单位进行走访调研。

  在位于嘉州路的重庆永辉培训中心,任波详细询问了解永辉集团的发展历史和运营情况,人才战略和岗位设置等,校企双方要巩固已有的合作基础,持续深化合作内容和形式,面向社会拓展新的就业岗位,在数字化提升、智能化赋能的新背景下共建人才培养共同体、合作发展共同体。重庆永辉超市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吴键交流到,集团将加大对大学生储备干部的引入及培训力度,为企业向全渠道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人才储备和支撑。

  访企期间,该校副校长袁国和吴健总监分别代表校方、企方共同签署了共建示范性职工培训基地协议,学校党委书记任波与重庆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吴键对重庆永辉超市有限公司示范性职工基地共同揭牌。

  在位于国金中心的顺丰速运重庆总部,任波一行被顺丰速运的智慧物流、智能科技所吸引,顺丰速运重庆总部总经理陈建联表示:与学校共建全流程生产性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和智慧物流产业学院是打造校企合作命运共同体的一种有益尝试,顺丰速运将继续深化与学校的全面合作,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吸收更多学生高质量就业。

  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任波期待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特色,以新《职业教育法》颁布实施为契机,探索共同办学、共建本科专业的合作方向,共创人才共育、互惠双赢的良好局面,协同助力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学校落实“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的有力举措。据了解,该校将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继续教育、实习实训等方面与企业开展交流合作,拓宽就业新渠道、拓展岗位资源,形成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示范、全员深度参与、通力配合做好就业工作的联动机制,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